-KAGIROI-

就是那山沟里断木旁的蘑菇 还长毛的那种

<SA>未命名2

“喝吧,樱井さん在哪里坐了多久啊,不会觉得很冷吗?”
樱井看着面前的青年低下头吹了吹饮料,热气升腾中他扑闪着的睫毛显得活泼又可爱,于是他也学着对方吹了吹热气,试探着喝了一口。
温暖又甜美的味道,的确能在冬日里让人感到幸福。
“不记得了,就是回过神来的时候就看到你了。”
“就是说,不记得从哪里来的,也不记得在那里呆了多久,就只记得自己的名字是吧?”
相叶点点头,在那张表格上又填了一些信息:“以防万一我还是问一下,樱井さん知道现在是哪一年吗?对周围的环境…还熟悉吗?”
在樱井疑问的眼神中相叶不由的大声辩解道:“只是确认一下而已!”
“具体哪一年我记得不是很清楚…唔…周围的环境并不陌生,但是不知道具体的地名。”
“这样啊…”到了这一步,除非樱井自己想起些什么来,相叶也问不出什么了,“明天我们去警察局给你备个案吧,顺便查查失踪人口里面有没有你的情报什么的,好吗?”
樱井低头,看着杯子里的饮料,若有若无的答应了一声。
相叶感到有些无趣和尴尬,伸手打开了电视,这一时段的电视剧刚刚开始播放,是一部评价还不错的悬疑剧,虽然剧情好像还挺有趣的样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相叶却看得昏昏欲睡。
“嗡——嗡——”
也不知多了多久,一阵有规律的震动叫醒了相叶,他一惊,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又全身摸了摸才找到自己的手机。
余光看了看樱井,他还是乖巧的坐在那里聚精会神的看着剧中插播的CM,手上端着的巧克力已经见底。
“…不接吗?”
相叶这才回过神来,一边急忙接起了电话,脸和耳朵却有些红了起来。
“喂?”
“喂,相叶ちゃん吗?我们这边才刚刚结束工作。”
相叶才想起来,因为今天是他值班,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特意让大野和二宫结束加班工作后过来给他带些夜宵顺便坐一会,今天之后他们的项目就告一段落了,被部长特许可以休息一天,所以不必担心迟第二天到之类的事。
“这样啊,所以你们现在过来吗?”
“笨蛋!雪下这么大怎么可能过来啦!”
对面传来二宫的吐槽,相叶这才后知后觉的往窗外看去,外面的世界已经是一片白茫,不要说出行,连打开门都需要勇气。
“我们准备在公司里凑合一晚上了,相叶氏你好自为之吧,啊,真倒霉…”
三个人又扯了几句才挂断电话,相叶倒也没觉得有多失望,再次抬头,屋里的另外一个人还是维持着那个样子,一动不动的盯着电视。
相叶想说些什么,考虑了一会还是决定不搭话比较好,反正明天一到,他会把对方交给其他人,立案调查之类的也并不关他这个小巡警的事,两个人的关系也就到此为止罢了。
想到这里,相叶又按亮了手机刷起了推特,上面无非是一些抱怨大雪之类的事,并没有什么有意思的东西。
-
世界仿佛被许多东西填满了空白,自从遇到相叶先生以后。
说不上是愉悦,也并没有负面的情绪,樱井认真的看着电视里各种各样的内容,里面所出现的东西没有一件可以引起他的回忆,但是也并没有让他感到不熟悉和不适应。
换作其他的人,在这样自身没有任何记忆的情况下,就算不会惊慌失措,但也不至于安然淡定到如此地步。
我是不是有点奇怪啊,樱井想,一边用余光看着桌子对面的人。应该是睡着了,嘴微张着,头微微向一边歪着,毫无防备的样子好像可以任人干一些什么事。
不过他也并不想干什么。
“嗡——嗡——”
巡警先生明显被吓了一跳,拿起了手机却又不接,呆呆的用余光看着他。
“…不接吗?”
樱井保证,他没有想吓到对方的,但是看着对方手足无措的把电话接起来耳朵飞快变红的样子,他感到了一点愉悦。



-

感觉这一段没什么进展呢
还没想好樱井先生的设定
签证考试求RP

评论
热度(5)

© -KAGIR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