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IROI-

就是那山沟里断木旁的蘑菇 还长毛的那种

【KK】吸血鬼与天魔大人 1

1
电视上放着综艺节目,虽然里面的笑声不断,但是房间里唯一坐在电视前的那个人却一脸冷漠。
1月3日,元旦过后两天,街上依旧人挤人。
给小旭放了三天的假,大觉跑出去买晚餐材料了,不过十有八九又是火锅。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末年初的缘故,幽灵们最近也安分了不少,委托人已经好久没有出现过了,这份清闲让天魔有些不适应,就像平时总是吵着要放假的学生总是会在暑假的最后心中有那么一点的盼望着早日开始上课。
于是他转了一个频道。
“咚咚——”
“少爷——帮我来开下门吧,我手上都是东西。”
天魔转头看了看窗外,阳光很好,昨天晚上气象员好像说这个新年的天气都会很平和温暖。
但是他为什么忽然感觉到了一丝寒意?
天魔准确的第六感让他皱起了眉——这其中一定有猫腻。
“少爷,不要摆姿势了,快来帮我开门!有客人!”
天魔这才慢悠悠的离开座位,门却先他一步从那边打开了,一双质地良好而且设计考究的皮鞋最先映入了他的眼帘。
这个男人穿着最正式的三件套西装,外面套着一件并不厚的黑色大衣,栗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显现出更为耀眼的颜色,他把门拉到最开让双手拿满食材的大觉进来。
“啊,真是不好意思呢,”大觉笑着转头向里面看去,“少爷,来客人了哟,我去里面放下东西再过来。”
天魔点点头,那个人却在天魔反应过来之前直接走了过去,伸出手,自我介绍道:“你好,你可以叫我DK先生,以防一些不必要的猜测我就直说了,我是吸血鬼。”
诶?鬼?
“咻——”
天魔作势要昏过去,DK先生反射性的拉了一把,才勉强没有让他直接倒在地上。
大觉刚刚显然也被这位DK先生的发言吓到了,他大叫一声放下食材,对DK先生一连说了几声抱歉才转头抓起少爷的肩膀摇了摇。
“少爷你醒醒啊,人家是吸血鬼,严格的来说并不算是那种幽灵啦!人家是不戴眼镜都能看得到的那种,还不错的那种,对吧?”
DK先生也只能无奈的点了点头:“至少我觉得…比起你们说的那种…幽灵,我还是更偏向人类一点。”
天魔皱了皱眉,好像在怀疑他们发言的真实性,不过他还是张开了眼睛,轻咳了一声,也并不起身,直接盘腿坐在了地上。
“那这位…DK先生,你的委托是什么呢?”
“其实,在一个月以前,我也是一名人类,只不过在做实验的时候…出了点差错,然后就变成了吸血鬼…”
“诶?难道说你是什么违法的Mad Scientist?”
DK先生的表情从严肃变得更为严肃了。
自觉猜中了什么大事的天魔不由翘起了嘴角,用左手捂住了嘴,一双眼睛睁得大大的,里面充满了狡黠的笑意,就是没有半点抱歉。
DK先生绷着一张脸优雅的起身,又优雅的坐到了一边的沙发上:“…所以,我想请你们帮我找到变回人类的方法。”
“但是不是你自己把自己变成了吸血鬼吗?既然作为一个Mad Scientist,这种配药的方面总是比我们知道的要详细吧?”
“嗯…现在的问题是,我怀疑我的城堡里的仆人们中出现了叛徒。”
大觉掂量再三,说:“那样的话,去找街对面的鞍马先生会比较好哦,他出马的话,只要33分钟就能解决了。”
“有些事情我现在不方便说,明天可以来我家一趟吗?”
既然是客人的坚持,想着没有把生意往外推的说法,大觉也只好同…
“等一下!”
天魔打断了正在进行中的旁白。
“出外景…哦不,出差模式的话,我们这里可是要加钱的哦。”
大觉想了想,好像以前都没有加过钱的样子呢,但是既然是少爷说的,那就没办法啦。
“是啊是啊,要加钱的!”
DK先生看了一眼天魔因为紧张而紧握的拳头,有些好笑,不过还是严肃着脸说:“请不要担心,我的城堡里并没有幽灵之类的东西。”——大概。
“作为回报,除了这次的报酬以外,还可以招待你们去温泉。”
“…”
“露天。”
“…”
“可以看到富士山。”
“…请把地址给我们,明早我们会过去的。”

评论
热度(47)

© -KAGIR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