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IROI-

就是那山沟里断木旁的蘑菇 还长毛的那种

【KK】吸血鬼和天魔大人 2.5

中午了呢。

DK:啊,忽然感觉有点饿了。

天魔:说起来,吸血鬼的话是应该要喝血的吧?

DK:这么说起来好像是这么一回事。

天魔:旭,这件事就交给你了。

旭:为何是我?

天魔:刚刚你不是还一直嚷着要献身给吸血鬼大人吗?你看,这么快机会就来了。

旭、DK:诶!不要!

旭:等等,为…为什么?

天魔:是啊是啊,就算旭没有电影里面那些女主角这么漂亮,将就一下也不是不可以的吧!

大觉:是啊是啊!

DK:哈?这个姑娘看起来也就是个南瓜吧?抱歉,今天不是喝南瓜汁的心情。

旭:诶?!

天魔:你…这么说简直太过分了吧?

旭゚(゚´Д`゚)゚。:天魔さん...你偶尔也是会说点好话的嘛…

天魔:不要小看南瓜啊,你知道它们有多努力吗!从播种下去,它就一直努力的在生长呢,一直到长大为止,它的身体里有多少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B、维生素C和…和钙之类的营养成分你知道吗?而且…而且…你知道哈根达斯的限定南瓜口味有多好吃吗!就算跟栗子口味的有点像,但、但是啊,那也是厨师们拼了命研制出来的!而且…真的很好吃啊!大觉干嘛不来阻止我!我要说不下去了!

大觉:…少爷,你知道的真详细呢。

DK:嗯…总之,去买两盒南瓜味的冰淇淋来就可以了吧?

天魔:那就…拜托了…

DK(・~・):那个,我还饿着呢,怎么办?

天魔(●△●):诶?等…我?

DK(点头

天魔:为什么…?

DK:没有比你看起来更可口的人了。

放松,一下就好。

诶?唔…

嗯…从这里…到这里…都非常甜呢…

不要反抗,相信我…

哈…手…那里…

有我在,不会有事的…

我发誓。


评论
热度(34)

© -KAGIR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