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IROI-

就是那山沟里断木旁的蘑菇 还长毛的那种

【KK】吸血鬼与天魔大人 4


打发了那只被天魔的大叫有些吓到了的猫妖,在猫妖小姐一步三回头、不断流连在两人之间的视线中,DK先生好像习以为常一般,简单解释了一下他城堡的情况。
事实就是,DK先生家所有的仆人,无论全职或者兼职来打工的,全是猫妖。
知道真相的天魔不禁抽了抽嘴角:“所以你不怎么怀疑你的仆人的原因就是…”
DK先生点了点头:“身为她们的雇主,我自认给的福利也不错,也并没有听到她们抱怨过什么。”
“太天真了,”天魔双手架在胸前摇了摇头,“员工可不是那么容易满足的,满意度不但与工资和福利有关,工作环境什么的也是非常重要的。”
DK先生也懒得再与天魔澄清关于他研究的误会,只是岔开了话题:“那两位好像在捉捕刚刚出现的那只幽灵,需要去帮忙吗?”
天魔摇了摇头,轻笑一声:“我已经感觉到了那个东西的存在,如果我感觉没错的话,应该就在附近的样子。”
他左右看了看,然后朝左边的门走去,DK先生也跟着他走,两人穿过三扇门最后走到了厨房,天魔双手紧握住机器的开关,警惕的左右观察着。
就这样僵持了十多秒,DK先生终于是忍不住了:“那个,我好像听到储物室里面有点声音呢。”
“是…是吗?”天魔装作刚刚什么都没有听到的样子,“那您介意去看一下那里面的状况吗?毕竟我也对这里不太熟…万一那里面正好是通往地下室的秘密通道…”
DK先生抿了抿嘴但还是什么都没说,他解开了一颗领口的扣子,快步走到储物室,一把拉开门,只是不料一阵强风从内部袭来吹得他不禁弯了弯腰,用手臂挡住了脸。
身后的天魔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倒退了两步撞到了橱柜,喊了声疼之后大叫着别过来,一边开启了机器的开关。
-
天魔惊魂未定的看着面前这个幽灵,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那个幽灵长着和他一模一样的脸,只不过比他多了两分疲惫与温柔。
“…哟?”那位青年小心翼翼的伸出手跟他打了个招呼。
天魔舔了舔嘴唇,斟酌了一下词句:“…那个,我就单刀直入的问了,请问您是?”
青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抱歉,我记不得我的名字了。”
“啊…那真是太糟糕了,那请问您还记得您在这里徘徊的目的是什么吗?”
青年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却还是摇了摇头:“我只记得我的死亡与脑部肿瘤有关,说不定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记忆这方面…非常抱歉,帮不上什么忙。”
“这样啊,”天魔装作不经意的看了两眼青年的面部表情,他的脸上除了偶尔因为自己提出的问题而露出困扰的表情,就只有平和的笑意,好像完全没有在意两人长相相同这件事一样。
两人又客套了两句,天魔问道:“虽然很突然,你认识这个城堡的主人DK先生吗?”
“DK…先生?”青年歪着脑袋想了一会,“…Koichiさん?”
“就是…”天魔左右看了看,却没有发现委托人的身影,“好奇怪啊,他刚刚还在这里的。”
-
没错,DK先生,即Koichi,刚刚还在厨房的储物间门口。
刚刚一阵强风袭来,他最后还是没有站稳,不小心跌进了储物间,然后正如他请来的那位法界大师所言——他跌进了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地下秘密通道中。
这是一个十分狭窄的房间。
凭借着吸血鬼即使在黑暗中也能称为良好的视觉,Koichi扶着墙站了起来,这个房间里若有若无的有一丝吸引人的味道——说不上好闻,但却从本能上吸引着他,让他忍不住移动脚步追随味道的来源。
穿过一条仅容一人通过的通道,废了点力气打开一扇沉重的木门,Koichi能感觉到空气中那种味道的浓度明显的上升了。
从几天前开始就没怎么感觉到饿的身体,在这一刻不知为何,感到了极度的饥饿。
于是他舔了下唇,定了定神才向里面走去。

-


我会说

其实

我现在真的一点梗都没有吗

评论
热度(13)

© -KAGIR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