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IROI-

就是那山沟里断木旁的蘑菇 还长毛的那种

一个刑警横雏脑洞


大纲

对结尾很不满意 虽然目前想不出更好的

暴力警察横 X 努力升迁组长雏

横山又犯事了
村上哭笑不得 
真是的 再这样下去我就要错过调去总部的机会了 拜托了 最起码在这一个月考察期收敛一点啊
抱歉 我没忍住

村上阻止了横山呼叫支援 
这家伙就是杀了他的凶手 就算送进监狱也服不了几年刑 
嗯 我知道
你都追查他这么久了 真的这样就可以了吗
横山反笑 hina你怎么回事 还有一个星期不到考察期就要结束了 一直在我耳边吼着让我收敛一点到底的到底是谁啊
村上没有说话 清澈的眼睛盯着他 几乎让他招架不住 脸上的笑容也撑不下去

我知道了 你去叫支援吧
横山疑惑的看着村上 犹豫了一下 还是叫了支援

楼下传来刹车声 应该是支援来了
yoko你去门口 我在这里看着犯人
横山心中还是有违和感 但是还是答应了

楼上传来几声枪响
犯人又反抗了吗?
横山心脏一紧 往楼上冲去
犯人的手上以及双膝都中了枪 村上骑在他身上 紧抓着他的衣领不断殴打
hina…
村上さん...
别过来 村上的声音倒是很冷静 马上就好
横山想到了什么 朝两人冲去 村上却比他更快一步拿起身边的枪 瞄准了犯人的头部

砰——

去总局的是隔壁的杉本

横山さん 去一下局长办公室
局长 我能问一下对村上的惩罚措施吗?
在家警醒 什么时候复职等上头说了算 你记得转告他 我会跟上头说让他尽快回来的 不过 应该没有再升迁的可能了

我辞职 村上说 反正该做的事情已经做完了
yoko你就接着做警察 我想去踢个足球什么的 周游世界也不错

评论
热度(8)

© -KAGIROI- | Powered by LOFTER